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布帅无奈接受鲁能夺冠坦途 称申花第二可以接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7日03:13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申花客场1比3输给亚泰,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鲁能10分。后5轮只要鲁能赢1场即夺冠,赛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承认:“排名第二已是不错的名次了。”

  此役,申花只要不输给亚泰,仍有夺冠希望。长春天气寒冷,甚至飘起了雪花。开场后申花主动出击,在第13分钟即由吴曦首开记录。亚泰大举反攻,半场前由张文钊和克劳迪连入两球反超。落后让申花队员情绪急躁,第55分钟姜坤飞踹克劳迪,并用拳头击打对方脸部导致对方倒地不起。众多亚泰队员冲上来围攻姜坤,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姜坤罚下。随后,占据人数优势的亚泰由张文钊锁定胜局。

  赛后对于姜坤的红牌,布帅拒绝回应:“我离得太远,没看清。”今天,鲁能只要战胜建业就可提前4轮夺冠,老布叹气接受无奈结果:“鲁能领先我们很多,申花能位居第二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毕竟赛季初谁都不会相信我们能拿第二,况且球队有8名年轻球员。”沈祥福表示:“赢球让球队离保级区渐远,离亚冠区越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