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客场0-1上海中邦 留中甲看北理工脸色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17日04:04

  昨天,停了半个月的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在与浦东中邦的保级生死战中,联赛副班长南京有有在客场0:1不敌对手,排名继续垫底,保级基本无望。

  昨晚在客场输球后,南京有有以14分继续排名联赛倒数第一。 雪上加霜的是,昨天北理工在主场2比0战胜了湖南湘涛,这样一来,有有落后排名倒二的北理工4分。尽管北理工最后两轮仅剩一场比赛,而有有还有两场比赛要打,但无论是冲超成功的广州广汽队还是保级无忧的沈阳东进,都不是好对付的对手。如果有有不能在最后两轮绝地反击,那么排名垫底的有有将不幸降级,这对南京足球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吕远

  相关新闻

  保级生死战 申思被协查未现身

  昨晚,浦东中邦在保级生死战中主场1:0击败了南京有有,然而身为中邦主教练的申思没有出现在球队主场源深体育场。据上海媒体透露,申思的妻子已经接到了沈阳警方的电话,被告知申思已被他们带走协查。

  前晚,一个重磅消息在上海传出,浦东中邦队主教练申思已被沈阳反赌扫黑专案组带走协助调查,目前已经超过72个小时。而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也证实从周二开始就没见过申思。昨晚的中邦主场吸引了不少媒体到场采访,但平日里申思所坐的主队主教练位置一直空着。

  “申思被带走很可能与他在中远俱乐部的所作所为有关,但我们也没有最新的情况,还是要等公安机关方面公布的准确消息。”昨晚,面对前来采访的诸多媒体记者,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谢绝了采访。此外,据了解,中邦俱乐部已经做出了更换主教练的决定。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