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越秀山主场小胜湖北绿茵 李章洙生日很快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4:22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赛前一天度过54岁生日的李章洙为迎接自己率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首场比赛,很努力地去了解越秀山体育场的历史。于是在周末发生的故事情节和他预想的一样顺利——广州广汽赢得了本赛季重回越秀山的首场比赛,李章洙在现场收到了广州球迷赠送的生日礼物。

  比奇本场很“神奇”

  崭新的越秀山体育场在周末涌入两万多名球迷,他们看到的不仅有越秀山体育场的变化,还有外援前锋比奇惊人的表演。比奇在这场比赛中制造了一个点球,还助攻穆里奇打进一球。上半场吴坪枫主罚任意球时,比奇还打进一球,不过因为有手球嫌疑而被判无效,比奇还因此吃到一张黄牌。“无论是否进球,当你看到胜利的背后,有着自己做出的贡献,那就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比奇在赛后说。

  比奇的变化并不只是几个瞬间,在20多天的休整期后,比奇在场上犹如黑色的蝴蝶。一如既往的头球摆渡和抢点之外,现在加拿大前锋还能够护球、盘带、满场飞奔,甚至和对手拼速度。

  相对郁闷的则是穆里奇,巴西“猎豹”摒弃了自己一贯的特点,更多地在为球队的整体做贡献,但依然未够默契,在场上穆里奇与队友的配合中至少出现5次失误。同时,他现在也缺乏初来时犀利而无畏的盘带过人,每次带球突破前总要犹豫一下。

  李章洙大赞越秀山

  比赛双方都是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广州广汽在很长时间内都处于被动,但2比1的比分还是让李章洙感到高兴,他依然记得自己的球队未能更早冲超成功,就是因为湖北绿茵的坚持不懈。“湖北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李章洙说,“我们还有很多不足,现在联赛到了收尾的阶段,我们更要认真谨慎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李章洙并没有将球队的不足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讨论,只简单说了句“三线脱节”,还很幽默地将责任“推卸”到越秀山体育场头上:“我们今年第一次回越秀山比赛,就有很多球迷来助威,他们的力量太强大了。我曾听球员说,一到越秀山比赛就会兴奋。可能是大家太激动了,导致三条线的距离保持得不好。我过去曾带北京队来这里比赛,当时感觉这个球场很接近专用足球场,球场与观众的距离很近。到广州后,我知道这里是广州足球文化的象征,能在这里感受到这种氛围,我非常激动。作为能够举办亚运会的城市,我觉得如果能够将这里改造成为专用足球场,会对广州足球带来更大的促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