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期待亚运会何冲不紧张 称东道主身份算不了什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7日04:14
  本报重庆专电 正在重庆举行的全国跳水锦标赛可以说是中国跳水队下月亚运会的一次预演,除了郭晶晶依旧缺席之外,云集了目前中国跳水的全部顶尖高手。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大满贯得主何冲没有悬念地以550.50分的高分摘得了冠军。对于即将在自己家乡举行的亚运会,何冲说自己毫不紧张。

  作为亚运会男子3米板单、双人项目的卫冕冠军,又是广东运动员,在家乡举行的国际大型赛事对于何冲来说感觉肯定不一般,这也是记者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何冲的回答显示出了他作为中国男队领军人物的成熟,“我已经参加过这么多的大赛了,亚运会尽管在家门口进行,但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北京奥运会我不也是东道主嘛?至于自己身上卫冕冠军的头衔我也不会想很多,亚运会我会比得相当轻松。倒是我的家人会比我紧张,我父母从来不到现场看我比赛,他们说害怕看到我失误,害怕看到我受伤。”何冲告诉记者,“我现在最关心的其实是队里的亚运名单何时公布,我好决定怎么跳、如何比,队里好手那么多,我也没有肯定参赛的把握。我现在新练了一个2组(向后翻腾)的动作,增加了难度,还没有太多应用的机会,希望能有机会在亚运会上跳出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