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亚泰主场逆转成功阻击申花 鲁能客胜建业即夺冠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5:21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郭梦楠)经过了一个小间歇期,中超第26轮战火重燃,本年度中超联赛也正式进入收官阶段。在16日进行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1:3不敌长春亚泰,这也使得鲁能在今天举行的比赛中只要取胜即可夺冠。

  赛前,申花表示要全力阻击鲁能,并在开赛第13分钟顺利取得了第一粒入球,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亚泰实现逆转,最终以3:1取胜。此役之后,申花与领头羊鲁能的积分差距依旧是10分,这也意味着此轮鲁能一旦获胜,与申花的优势将扩大到13分。由于联赛仅剩四轮,申花无论如何也无法实现反超,所以鲁能将提前四轮加冕。

  对于本赛季表现上佳的鲁能而言,这显然是天赐良机。目前鲁能以16胜6平3负积54分雄踞积分榜榜首,球队平均每场有近两球进账,净胜球达30个之多,以这样的表现夺得中超冠军,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