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中国赛火箭羊城再破网 姚明10分5篮板渐入佳境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0月17日08:23

  本报讯 16日晚,NBA中国赛广州站开打,火箭再次胜出,以95∶85击败篮网。

  姚明渐入佳境,打了18分39秒,8投5中,拿下10分5个篮板,还盖帽1次。

  火箭6人上双。马丁16分。斯科拉继续缺阵。篮网中国行两战皆败,不过洛佩斯表现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抢下9个篮板。

  这是姚明的主场,火箭第一次进攻自然交给他。跟首战一样,又是面对洛佩斯,姚明轻松勾手命中。不过洛佩斯也不是好惹的,回到篮网半场马上单打姚明,在姚明高举双手的情况下,他仍转身打板命中。

  两人的较量拉开序幕。场上气氛并非热身般的轻松,俨然是一场常规赛。第二节开始,姚明又勾手命中。虽然姚明还没完全恢复,攻到篮下时不敢硬碰,有点收着打,进攻多以勾手结束。但可喜的是,姚明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中,尤其是面对三人包夹时依然可以抢下前场篮板完成进攻。姚明抢篮板再次得分后下场。火箭上半场以53∶42占优势。

  姚明的第四次得分总算不勾手,近距离跳投命中,马丁紧接着扣篮。本节还有1分36秒时,莫罗连续三分命中后,篮网将比分追成69∶72。巴蒂尔和马丁此前也相继投中三分,使火箭仍领先。姚明在第四节没得到进攻机会,球迷意识到他离场的时间越来越近,“姚明加油”的呼声震耳欲聋。但本节打了不到3分钟,姚明离场,完成了中国赛的使命。

  最终,火箭扩大优势,令篮网中国行难逃连败结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