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比赛场馆 海珠体育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7日10:29
海珠体育场
海珠体育场

海珠体育场鸟瞰图
海珠体育场鸟瞰图

    搜狐体育讯 场馆名称:海珠体育中心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海印桥南新海印食集市场地段

  面积:总用地面积3.7万平方米,中心场馆总建筑面积为2.5万平方米

  亚运期间比赛项目:藤球

  海珠体育中心位于海珠区海印桥南新海印食集市场地段,是一座总投资近3亿元的的体育场馆。海珠体育中心总面积2.5万平方米,从下到上分为三大功能区域,最下为地下停车场,中间一层为热身场馆,最上层是比赛场馆。该负责人表示,在2010广州亚运期间海珠体育中心是藤球比赛的指定场馆,考虑到赛后的实用性,比赛期间的设施设备全部为临时租用的活动装备,赛后有关部门会将其改成可容纳20个羽毛球场的羽毛球馆,并向市民开放。

  由于亚运组委会要求赛时地下停车场不开放,建设部门在藤球馆边还将修建临时停车场。赛后这个临时停车场将被改造为网球场,同时还将在场馆外建供市民休闲用的广场。

  海珠体育中心用地规划范围北起环城高速以南30米规划辅道,南至环岛路,西依洛溪大桥,东至长江五金塑料百货交易城,总用地面积136674平方米。附近有广州大道、环城高速、环岛路及规划中的洛溪新桥等路桥,地铁二号线、三号线和广佛线均在体育中心一公里范围内设有站点,人流聚集和疏散十分方便。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