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茜卞雨倩范琳琳离队 中国女排世锦赛名单出炉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17日11:00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随着女排世锦赛日益临近,中国队的人员选拔和备战工作进入了尾声。据记者昨天得到的最新消息,主攻范琳琳、自由人王茜和二传卞雨倩已于本周五离京返回各地方队,尽管排管中心尚未正式对外公布,但这三人离队后,中国女排出征世锦赛的12人名单实际已提前揭晓。由于世锦赛后,中国队将从日本直飞广州参加亚运会,因此这份名单同时也是中国女排的亚运会参赛名单。

  王茜作为亚洲杯上唯一没有出场的队员,那时她通往世锦赛的大门就已经关闭了。在周苏红回归一传得以加强后,双自由人战术在新帅俞觉敏的战术体系中已没必要,王茜出局也并不意外。

  “我有这个心理准备,落选只能说明自己的实力还不足。”昨晚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已在家中的王茜比较平静:“我绝不会放弃,回到天津队后,我会比以往更加刻苦训练,争取通过联赛好的表现,明年重返国家队。”

  本月23日,中国队将在津与塞尔维亚女排进行一场热身赛。24日,中塞两队还将在京再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26日,中国队启程赶往世锦赛小组赛举办地大阪。

  中国女排世锦赛12人名单为,主攻:王一梅、李娟、陈丽怡、杨婕,副攻:薛明、马蕴雯、徐云丽,二传:魏秋月、沈静思,接应二传:周苏红、张磊,自由人:张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