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广州亚运会火炬在东莞传递 男篮国手杜锋跑首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7日09:49
  中新网10月17日电 2010年广州亚运会火炬今日将在东莞传递。

  由于东莞是著名的篮球城市、游泳之乡,亚运会火炬传递东莞站选择广东宏远队篮球明星杜锋和东莞籍游泳名将张国英作为首棒和尾棒的人选。

  火炬将从有着“中国近现代史开篇地”之称的虎门起步,第一棒设在海战博物馆广场,并在虎门炮台前交接,最终达到东莞市行政中心广场,传递路线总长8公里。

  东莞站火炬传递共有80名火炬手。在最终确定的名单中,宏远大将、男篮国手杜锋将担纲首棒火炬手,游泳名将张国英将传递最后一棒。

  除杜锋和张国英外,火炬手中还有众多体育名将,如国手王仕鹏、陈江华,全运会冠军、“农民马王”李振强等。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