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东再邀得分悍将试训 史密斯对阵山东曾砍4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nzouzou
2010年10月17日11:50

    搜狐体育讯 日前,山东黄金男篮已经签约了前广厦得分悍将怀特,日前又传出消息,山东黄金男篮将邀请前山西得分悍将多塔·史密斯前来队中试训,此人曾在对阵山东黄金的比赛中拿下疯狂的41分。

  虽然此前敲定了怀特,但是球队在此前对青岛队的一场比赛中,感觉到后卫线人手上的棘手,由此,黄金俱乐部坚定了引进小个儿外援的决心,而放弃了中锋位置内线的引援。由此而来,曾经跟山东黄金男篮主帅鲍勃维斯一起效力于山西中宇的美国籍外援多塔·史密斯进入了俱乐部视野。据悉,近期,史密斯就将启程前来济南接受山东男篮的试训。

  关于外援多塔·史密斯,在CBA早就赫赫有名,不过除其得分能力,就是与山西男篮的一番瓜葛,这位身高2.01米的的29岁美国籍球员一亮相CBA就引起轰动,身体素质出色,突破能力强,能司职前锋和后卫,可以说是一名全能球员。

  2008到2009赛季,史密斯场均可以拿到22.5分5.9个篮板球,在2009到2010赛季虽然只打了8场比赛,但依旧场均可以拿到19分,7.2个篮板,这是一名能激活全队的队员,不仅个人能进攻,还能传球,比艾米特有优势的地方是团队意识强。2008年,他加盟山西,之后被名气更大的“棒子”威尔斯替代;2009年他重回CBA,开赛后跟泰勒、本森争夺位置,之后虽然凭借着得分能力和年轻的优势留队,但因为独狼马布里的到来,只好再次选择了离开。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球迷对于史密斯并不陌生,因为史密斯的单场得分最多是在41分,当时山西汾酒主场对阵山东黄金,而史密斯的41分依旧没能帮助球队拿下山东黄金。

  另外,据了解,山东黄金男篮的另外一名试训外援也将近日抵达济南,他也曾在北方某支俱乐部效力,是一名后卫球员,身高不是很高,而且此人也与球迷非常熟悉,得分能力超强。(wenzouzou)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