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长春亚泰辣手摧“花” 山东鲁能队有望提前夺冠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0月17日12:34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中超联赛第26轮昨天拉开战幕,长春亚泰主场辣手摧“花”,以3∶1力克布帅领军的上海申花,申花的输球也进一步加快了山东鲁能夺冠的步伐,鲁能只要今天拿下河南建业就将提前夺冠。

  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是本轮焦点大战,开场哨响,亚泰队就借助主场优势展开进攻,申花队场面比较被动,但却率先取得了进球。第13分钟,申花队打出精彩配合,冯仁亮左路拿球横传禁区,姜坤又将球敲到中路,吴曦跟进推射远角打破僵局。长春亚泰并没有因为这个失球而方寸大乱,之后的比赛阵型全面压上,第34分钟,克劳迪内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张文钊补射扳平比分。第43分钟,杜震宇任意球大力射门造成门将脱手,克劳迪内将比分反超。申花队遭遇逆转,心态失衡,先是姜坤恶意飞踹被红牌罚下,接着又在第61分钟再次丢球,张文钊梅开二度为亚泰锁定了3∶1的胜局。

  由于排名次席的上海申花队客场告负,这使得本赛季中超争冠形势更加明朗,山东鲁能今天晚上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只要获胜就可以提前4轮夺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