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反赌扫黑又有新进展 老总张义峰刑拘申思被协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7日13:57

    搜狐体育讯 日前,原泰达俱乐部老总张义峰被正式刑事拘留。而前上海国际队队员、现任浦东中邦队主教练申思也传出已被沈阳反赌扫黑专案组带走协助调查的重磅消息。

  自陆俊被刑事拘留后,牵扯出许多在甲A和中超的俱乐部高层,张义峰成为反赌扫黑风暴中被刑事拘留的第一位老总,可能就是陆俊的“功劳”。张义峰曾六年在任天津俱乐部老总,6月初,他被反赌扫黑专案组带去协查。而今张义峰正式被刑拘,其缘由直指1999年著名的“渝沈疑案”。

  当年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执法渝沈之战的裁判中,除了陆俊之外,其他三名裁判都来自马来西亚,下半场,重庆队最后一刻逆转,陆俊也成了充当中间人沟通其他三位裁判的最佳人选。而时任天津队的老总,就是张义峰。

  在张义峰被刑拘的同时,前上海国际队队员、现任浦东中邦队主教练申思被传已被沈阳反赌扫黑专案组带走协查。上海中邦俱乐部确认,申思一直没去训练场,手机也打不通。

  申思不仅效力过上海申花和上海中远两家顶级俱乐部,还担任过上海康博群英(七斗星)和上海浦东中邦的教练。这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有可能牵涉到这位前国脚。据中国足球圈多位资深人士透露,在2003年最后一轮甲A联赛,上海国际1:2不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存在许多疑点,而申思和张义峰在当时都扮演着重要角色。

  虽然协查不一定是自己本身有问题,也有可能是提供证据。但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意味着目前警方已开始根据陆俊和黄俊杰交代的情况,深挖甲A时代的老账。(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