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冉雄飞微博点评祁宏申思遭协查 范志毅亦有可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蓝色月光
2010年10月17日17:15
冉雄飞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

    搜狐体育讯 据上海热线记者爆料,继申思被协助调查后,与他关系甚密的前队友祁宏也已被协助调查,另外还有传言称另一名前上海国际队员国门江津也已被带走。针对这一情况,著名足球记者冉雄飞在其微博上表示:“出于尊重的原因,真的不愿意怀疑这些球员谁有问题!但也相信一点,在这个‘混乱污浊’的职业足球大染缸里,很少有人能够真正置身事外。”

  从原本在上海东方绿舟基地集训的中国女足队内传出的确定消息是他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与此同时前国脚、也是目前身为上海中邦主帅的申思被警方带走协查的消息也被他的家人确认。据分析包括江津在内的这些人被协查原因恐怕是末代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负于天津的那场比赛。冉雄飞在回忆这些球员的时候表示“祁宏这个人很内向,言辞严谨,不善表达,特别是举着话筒采访,祁宏会让你抓狂”,而对于申思,他这样评价:“申思这个人相对高调……他应该是一个很懂得‘中国足球’的一位中国足球人,从他嘴里,我相信一定猛料颇多。”

  在与主管上海女足工作的上海市足管中心副主任,也是原国家女足主帅马良行共进晚餐时,韦迪透露,目前祁宏、申思很可能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取证,不过他也并不能确认祁宏肯定能回来。在上海备战亚运会的中国女足队内的工作已经交于李霄鹏来接手。

  在足坛反赌进一步深入的过程中,不知道还会有多少曾经叱咤中国足坛的明星球员会接受调查,想起前国脚谢晖曾与自己的一次长谈,冉雄飞不无感慨:“想起03年在德国和前国脚谢晖的一次屈膝长谈,他感言,在国外踢球最大的好处,就是环境清静,职业球员这个工作很单纯,和公司员工一样,正常按照作息时间上下班,球员只需要做好训练和比赛工作即可,而反观国内的球员,心态浮躁,生活复杂,很难保证自己把精力百分百放置到足球事业当中。”

  对于下一个可能会浮出水面的被协查甚至是被批捕的球员是谁,冉雄飞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范志毅应该是一个很有嫌疑的前国脚,但小范当年在欧洲踢球,回国之后,也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而且小范这个人为人简单,自己虽然经常闹点‘江湖传闻’,但我觉得他的事情不会太大,但2002年世界杯期间,围绕他是否参与赌球并且‘下注中国队输球’!这是小范最遭人怀疑的地方。”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