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半场战报-徐亮门线前飞身救险 北京主场0-0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7日20: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0年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晚间19:30分进行的第2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死敌天津泰达队。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平。

  这是职业联赛开始以来的第30次京津德比。在前29次碰撞中,北京国安队仅以10胜11平9负的微弱优势保持领先。同08赛季一样,京津两队再一次在收官阶段于北京国安队的主场狭路相逢,更为巧合的是,两队又一次要为争夺亚冠资格展开激烈的拼杀。北京国安队在经历换帅风波之后成绩渐有起色,近两轮豪取两连胜。而目前排名第3的天津泰达也同样携两连胜的余威来到工体,血性的津门虎也势必不会放过将死敌压在脚下的绝佳机会,力争在客场全取3分。

  在首发方面,国安队后防大将张永海和超级替补王长庆由于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出场,魏克星派出了徐云龙与郎征的搭档。而泰达队后防大将聊博超由于训练受伤也无法出战,他的位置由白磊顶替。

  开场之后,双方打得并不保守。仅2分钟,天津队就获得机会,李本舰开出右侧角球至禁区,徐云龙抢先一脚解围,外围天津队将球再传给王新欣,后者起脚打门,球被杨智抱住。3分钟后,天津队卷土重来,李本舰在中路断球后直接将球长传至左路的吴伟安,吴伟安带了两步下底传中,中路的卢西亚诺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杨智得到。第11分钟,国安队获得右侧角旗附近任意球,徐亮开至中路被天津队员顶出底线。

  第21分钟,马季奇在后场解围出现失误直接传给了王新欣,后者直塞禁区内,卢西亚诺将球做给于大宝,于大宝拉开空挡起脚打门,球被郎征挡了一下,被杨智得到。上半时进行到中段,双方你来我往场面极为精彩。第27分钟,天津队后场发动进攻,于大宝在左路拿球直接向前突破被绊倒,且北京队后卫故意踩踏于大宝。然而赵亮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31分钟,天津队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之禁区内,卢西亚诺头球摆渡到后点,于大宝抢先打门将球打偏。第36分钟,格里菲斯在和萨沙在一次争抢中险些大打出手,双方的火药味渐浓。第39分钟,吴伟安开出前场任意球至禁区,于大宝背身顺势打门,球稍稍偏出。第40分钟,天津队险些将球打进,禁区线上卢西亚诺接队友传出的高空球抢在出击的杨智之前头球摆渡至门前,于大宝打空门,球被杨智倒地奋力扑了一下减速到门前被后卫解围。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6-徐亮、13-徐云龙、4-周挺、2-郎征;5-马季奇、16-黄博文、35-马丁内斯、8-杨昊、9-杜文辉;29-乔尔-格里菲斯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赵燕明;34-萨沙、26-曹阳、6-佐里奇、31-白磊;3-吴伟安、7-李本舰、10-王新欣、22-于大宝、36-陈涛;35-卢西亚诺

  天津黄牌:1-赵燕明 25’

  北京黄牌:9-杜文辉 37’8-杨昊 43’

  主裁判:赵亮

  助理裁判:吴思宁 闻晓芳

  第四官员:郭宝龙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