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帅再向国米高层要人 否认球队有埃托奥依赖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10月17日23:01

    搜狐体育讯 1-0,国米以足球场上最微弱的优势,客场击败卡利亚里,为球队建功的又是喀麦隆猎豹埃托奥。缺少了坎比亚索、米利托、潘德夫等多名主力,国米仍在客场全取3分,贝尼特斯对结果表示满意,但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国米需要再冬季引进球员。

  本轮最早进行的一场重头戏,米兰在主场3-1击败切沃,这也给了国米以巨大压力,好在贝尼特斯的球队在客场顶住了重压,贝尼特斯表示:“这是一场相当重要的胜利,因为这是在我们缺少了多名球员的情况下取得的。”

  本赛季,国米陷入一个怪圈,如果埃托奥不进球,球队就无法取得胜利,此番为国米打入制胜球的又是埃托奥,不过贝尼特斯称:“我们并没有过于依赖埃托奥,当我拥有一支完备的球队时,我们可以在阵型、打法上都作出更多的变化。”

  国米计划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这已不是秘密,贝尼特斯其实也是在变着法的给高层施加压力:“我们需要和布兰卡坐在一起分析两到三处调整,我认为我们需要在冬季引进球员,这样在赛季结束前,球队才可以一直保证强大的战斗力。”

  周中,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国米将坐镇主场迎战热刺,贝尼特斯在英超赛场上和雷德克纳普交手多次,深知热刺的实力:“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热刺是一支很强壮、快速的球队。”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