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保级分析:北理工中邦齐上岸 南京降级基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0年10月17日23:07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中甲联赛已经进行完了24轮,与恒大和成都很早就揭开了冲超的悬念不同,降级的球队一直悬而未决。如今只有广东日之泉、北京理工、上海中邦、南京有有四支球队有降级的危险,在刚刚结束的第24轮的比赛中这几支球队也是命运各异,北京理工主场2比0战胜了湖南湘涛豪取两连胜,为保级增添了重要砝码。广东日之泉则在客场逼平了实力不俗的沈阳队。而在保级球队的直接对话中,缺少了主教练申思的上海中邦主场1比0击败了南京有有。

  广东日之泉

  保级指数:★★★★★

  在保级军团中,广东日之泉的形势是最好的。目前日之泉积18分排名倒数第三,领先垫底的南京有有4分,净胜球也领先有有很多,也就是只有在南京有有两战全胜,日之泉全败的情况下日之泉才有可能降级。日之泉后面的两场分别是主场对阵志在冠军的成都和客场挑战安徽,与成都的比赛拿分希望渺茫,客场打安徽的比赛拿到安全的1分应该问题不大,综合来看广东日之泉保级无忧,降级只在理论的情况下。

  上海中邦

  保级指数:★★★★

  虽然缺少了主教练申思,但上海中邦依然在主场拿下了南京有有,可以说这场决定了本赛季保级的走势。目前上海中邦积20分领先有有队6分,净胜球也超出有有21个。只有最后两轮全败得情况下才有可能降级。况且上海中邦最后两轮对手分别是无欲无求的湖南队和北京理工,拿分希望很大,可以说上海中邦已经上岸。

  北京理工

  保级指数:★★★

  此前形势

  做为恶劣的北京理工在取得两连胜后积分已经达到了18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垫底的南京有有4分。如果最后一轮输球或者打平,南京有有又取得两连胜,有有就会反超理工1分。如果有有一胜一平取得4分双方就会同分,不过理工无论在胜负关系还是净胜球上都占有明显优势,最后保级的还是理工。理工最后一轮的对手是上海中邦,在对手缺少主教练的情况下理工取胜还是很有希望的。

  南京有有

  保级指数:★

  可以说客场负于上海中邦基本上已经宣告了有有降级的命运。有有目前仅积14分,在净胜球和胜负关系上也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只有最后两场比赛全胜,而且在对手犯错的情况下,有有才有可能留住中甲席位。不过下一轮南京有有即将面对的是志在冠军,曾经10球痛宰过他们的中甲豪门广州恒大,别说全取3分就连拿1分也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且南京有有在经历了欠薪风波后军心一直不稳战斗力很差,不出意外在与广州的比赛后,南京有有就将提前告别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