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哈维复出现灵光 巴萨2-1逆转瓦伦西亚瓜帅不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8日01:50
  本报讯 “这场比赛给我们上了一课,当你输球而且自己很累的时候,其实情况并不是这样,很大程度上这是精神层面的问题。”虽然主场2比1逆转瓦伦西亚,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还是批评了球队的萎靡。

  比赛开始后,瓦伦西亚反客为主,第37分钟先入一球,马蒂厄右路传中,埃尔南德斯面对凯塔的铲抢冷静推射入网,结束了蝙蝠军近3个赛季没能在诺坎普取得进球的尴尬。第46分钟,伊涅斯塔与哈维做出二过一配合后破门将比分扳平。第62分钟,普约尔接哈维传中甩头攻门,帮助巴萨2比1逆转瓦伦西亚。这场比赛前,哈维因伤被认为无法上场,结果还是他的上场解决了问题。

  不过,《阿斯报》认为巴萨胜之不武,他们认为伊涅斯塔的进球越位在先。“哈维传球的一瞬间,小白伸出的头已经超过了最后一名瓦伦西亚队员,此球有越位嫌疑。”《阿斯报》指出。

  主帅瓜迪奥拉对于“侥幸”取得的胜利很是不满,“上半时我们对于比赛毫无感觉,大家都犹如梦游。”不过瓜帅也没有忘记鼓舞球队,“队员的努力拼搏还是值得肯定的。”(田颖)

  花絮

  维森特掐阿尔维斯脖子

  巴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作为右后卫的阿尔维斯与对方左边锋维森特直接交锋的次数很多,两人在比赛中也发生了摩擦,两人一度差点动起手来,维森特用手掐住阿尔维斯脖子的镜头也被摄影师捕捉到了。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赛后阿尔维斯和维森特在球员通道内仍然互不相让。这两名边路球员头顶着头,嘴里也都在骂骂咧咧。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发生这种事情很正常,完全不用大惊小怪。如果有人认为我冒犯了瓦伦西亚的话,那我愿意向他们道歉。”阿尔维斯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