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冠军助威团”助阵亚运 冼东妹等七人参加互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8日02:24
"迎亚运冠军助威团与荔湾同行与杰青同行"活动昨日举行。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璇坚)昨天,由羊城晚报、中国电信共同成立的“第16届亚运会冠军助威团”,联合荔湾区人民政府、亚组委志愿者部、广州市杰出青年协会在古色古香的陈家祠广场举办了“迎亚运冠军助威团与荔湾同行与杰青同行”活动。活动上,陈小敏、冼东妹、林燕芬等7名体坛冠军与市民互动,齐为亚运助威。

  昨天下午,“第16届亚运会冠军助威团”中7名体坛冠军参加了活动,他们分别是:悉尼奥运会举重冠军、《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团委书记陈小敏,奥运会柔道冠军冼东妹,羽毛球世界冠军、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林燕芬,奥运会男子十米跳台单人冠军胡佳,中国象棋特级国际大师许银川,北京亚运会、广岛亚运会男子南拳冠军何强,釜山亚运会52公斤级散打冠军康永刚。

  活动上,团市委书记、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广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席王焕清向“第16届亚运会冠军助威团”执行团长陈小敏授旗,这意味着冠军助威团将加入到亚运志愿者的队伍中。

  活动现场,到场的冠军和刘洋、尹捷等杰青代表们与宝华培正小学的小朋友们一起跳起了《一起来,更精彩》亚运助威操。国际象棋大师许银川则与荔湾区爱好象棋的小学生们现场进行了15×15米的中国象棋大棋盘的真人象棋对抗赛,7名冠军还为现场观众签名留念,场面非常热闹。据悉,冠军与市民近距离互动是“第16届亚运会冠军助威团”系列活动的最大亮点。

  据了解,为迎接亚运盛会,荔湾区以“迎亚运、游西关”为目标,大力推进陈家祠岭南文化广场区、沙面欧陆风情休闲区等“五区一街”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建设项目,打造亚运一日游经典旅游线路。其中陈家祠岭南文化广场区市区共投资5.74亿元,为亚运和城区面貌增添新景。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