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主裁粗心漏手球 国米客场1-0卡利亚里幸运获3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8日02:28
  本报讯 昨天晚上,国际米兰在意甲第7轮中凭借埃托奥的进球客场1比0力克卡利亚里。

  比赛开始仅仅3分半钟,场面出现一些意外状况,埃托奥遭到了主场球迷种族主义口号的侮辱,主裁判塔利亚文托暂停比赛,要求卡利亚里队长孔蒂制止球迷嘘声,比赛因此被中断了长达3分钟才重新开球。主队球迷的不友好明显更加刺激了“非洲猎豹”的进攻欲望,他在半场结束前攻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六粒入球。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能够从客场带走3分,除了有赖于埃托奥的神勇以外,还得感谢主裁判塔利亚文托的粗心。国米两大中卫卢西奥和萨穆埃尔上下半场分别在禁区内手球,却都逃过了被判点球的厄运。蓝黑军团为此庆幸不已的同时,主场球迷送上了漫天的嘘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