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4-1狂胜马拉加暂登顶 穆里尼奥仍表达不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8日04:16

  信息时报讯 皇马登顶!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甲联赛第七轮展开角逐。皇马作客拉罗萨雷达球场挑战马拉加,最终皇马以4∶1的大比分击败主队,积17分成功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

  两个入球两个助攻,C罗无疑是皇马本场大捷的最大功臣。连续两轮梅开二度的葡萄牙人正逐渐回复出色状态。在C罗的助攻下,伊瓜因本轮亦收获两个入球。在皇马的强力攻势下,马拉加几乎溃不成军,虽然克里斯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依然阻挡不了皇马争胜的步伐。

  客场大胜,穆里尼奥却并不高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毫不客气地对自己的弟子提出批评:“对我来说,皇马在整场比赛的表现很完美,但我对马拉加的那个进球不满意。马拉加能打进那样的球说明他们的确有实力,但我的球员当时注意力确实不够集中。”

  实习生 杨杏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