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世锦赛次日综述:女团中国列第二 决赛再战俄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2010年10月18日07: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10年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阿霍伊体育馆结束了女子组预赛的全部争夺。俄罗斯队以234.521分排名第一,中国队以233.778分暂列第二,美国队以233.643分列第三。女子体操中俄美三强争霸的格局依然没有变化,决赛中中国队将迎接更大的考验。另外,江钰源和黄秋爽进入到全能的决赛;何可欣、黄秋爽、邓琳林和眭禄等选手也在单项上拿到决赛资格。

  女团预赛成绩最终出炉,除了中俄美之外排在第4-8位的是罗马尼亚、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和日本。从各个队预赛的表现看,从第4名罗马尼亚开始,后5个队伍的整体实力和技术动作的稳定性相对要逊色一些,因此最终的女团冠军将在预赛前三的队伍里产生。日本和澳大利亚尽管进步比较明显,获得了女团决赛的资格,但她们还难以对前三名的队伍构成实质性的威胁。

  第二日的女子预赛中,美国队果然在个人全能项目上表现出色,美国队的布洛斯以59.081分列第二,另一美国选手拉伊斯曼以58.315分排第三。江钰源和黄秋爽的排名虽然下降到第四、第五,但仍然在前八之列,她们将参加个人全能的决赛。自由体操项目,中国选手眭禄以14.633分列在预赛第4位,她决赛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菲娜和阿法纳斯耶娃。邓琳琳在平衡木预赛中名列第四,罗马尼亚的波尔格拉斯、美国选手布洛斯、俄罗斯选手安娜-德门蒂耶娃排在前三位。

  高低杠项目是中国队的强项,何可欣、黄秋爽预赛排在前两位,江钰源也预赛第5。但由于赛制有规定一个单项每协会只能派两人参赛,江钰源遗憾无缘决赛。跳马是中国女队最薄弱的环节,穆斯塔菲娜以15.283分排第一,美国老将萨克拉莫内以15.266分列第二,巴西的巴尔博萨以14.633分列第三。黄秋爽以14.016分列在第9位,她距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是跳马决赛名单的第一替补。(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