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马刺边缘人换黄蜂选秀权 保罗新季第一替补易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18日09: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篮圈世界》消息:马刺和黄蜂今天完成了一笔小交易,他们送走边缘球员柯蒂斯-杰莱尔斯,从黄蜂得到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杰莱尔斯今年只有23岁,司职控球后卫,上赛季一直效力于发展联盟的奥斯汀公牛队,由于表现不俗,他在赛季末段被马刺招入队中,但只签下了1年的底薪合同。在新赛季此前的5场季前赛中,杰莱尔斯场均有6.4分2.2次助攻进账。

  黄蜂现任总经理邓普斯,此前曾担任过公牛队的总经理,因此他对杰莱尔斯的能力和特点非常熟悉,并对其非常欣赏,这直接促成了黄蜂和马刺的这笔交易。据悉,杰莱尔斯有望在黄蜂队担任头号替补控卫,此前沙库尔是球队的第2控卫。

  目前,杰莱尔斯已经飞往孟菲斯,他有望在明天黄蜂与灰熊的比赛中出场,并完成自己加盟新东家后的首演。(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