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客场憾平河南建业 登顶中超宝座被推迟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3:04
  10月17日晚,2010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二十六轮进行了两场焦点比赛:山东鲁能队客场1∶1被河南建业队逼平,未能上演提前4轮加冕冠军的好戏;天津泰达队在客场也以同样比分战平北京国安队,两队都没能在这场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比赛中取得先机,依旧占据着积分榜第三、第四位。

  山东队捧得2010年中超冠军已无悬念,联赛仅剩4轮,却已经领先身后的上海申花队11分,这样巨大的优势难以撼动。山东队的成功在于稳定,26轮比赛仅有3场失利,是赛季输球最少的球队。

  目前从排名第三的天津泰达队到排名第九的河南建业队之间仅有6分的差距,形成了庞大的“第二集团”。在争冠无望的情况下,能获得一个亚冠名额,对于这些球队而言,也可以算作是一种目标。

  降级球队的悬念依然混沌不清。长沙金德队以28分停留在第十二位,却仅比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队高出3分。此外,南昌衡源队、深圳红钻队和青岛中能队均积27分。不出意外,降级的两支球队将从这5支球队中产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