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知情人透露国米买小法无望 梅西因此更接近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10月18日10:28

    搜狐体育讯 “我得跟布兰卡谈谈了,要想把我们的势头一直保持到赛季结束,一月份买人是很必要的。”击败卡利亚里后,贝尼特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终于提出了买人的要求。的确,一连串的伤病,让人员储备最厚实的国际米兰也招架不住了。但是,布兰卡在冬天又能给蓝黑军团带来什么礼物呢?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一月份,蓝黑军团的目标是一名后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国际米兰需要弥补夏季转会时不作为的损失。”前那不勒斯总经理马里诺在昨晚一档直播节目中分析说。本身就是足球圈中的处理转会的专家,马里诺有着不容忽视的人脉和消息来源,他的话自然也不是空穴来风。而且,马里诺不仅给出了方向,甚至还点出了国际米兰引援单上的具体名字。“国际米兰心仪的前锋毫无疑问是库伊特,不过荷兰人现在受伤了,蓝黑军团得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再观察和分析,如果库伊特的伤不能好利索,国际米兰会考虑其他人选的。”马里诺解释说,“而国际米兰的头号梦想名叫法布雷加斯,他们会不计一切把小法带到意大利来。”

  法布雷加斯的确是一个让人激动的名字,莫拉蒂对小法也的确青睐有加,过去已经无数次传出过国际米兰与法布雷加斯的绯闻。不过曾在皇马当过技术总监的萨基却透露了一些消息,给对小法的憧憬泼了一盆冷水。“我可以告诉你们,夏天的时候皇马曾经努力引进法布雷加斯,但法布雷加斯却告诉皇马说:要么他去巴塞罗那,要么他就留在阿森纳。”萨基说,“所以,在我看来,国际米兰想引进法布雷加斯实在是太难了……”

  萨基没把话说绝,但其实等于宣布小法是属于巴塞罗那而非国际米兰的了。不过,这倒让国际米兰人看到了另一个梦想成真的希望——法布雷加斯去巴塞罗那,而国际米兰则签下梅西。过去一段时间里,因为莫拉蒂亲口提到要把梅西作为礼物送给球迷,国际米兰和梅西的故事成为了意大利各大报纸上的重要内容,米利托、萨内蒂等国际米兰的阿根廷重臣也纷纷开口表示欢迎梅西加盟。

  有媒体认为这不过是个笑话,因为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各种场合不止一次表示过梅西是巴萨的“非卖品”,然而事实未必真是如此。巴塞罗那跟法布雷加斯的姻缘几乎已经无法阻挡了,但问题是巴塞罗那目前负债高达5.6亿,即使有当地银行的鼎力支持也开始显得难以为继,在如此巨大的经济压力下再斥巨资引进小法并承担其年薪显然不太可能。但换一个角度,如果巴塞罗那能够将某位重要球星出售,不仅能换回大笔欧元填补赤字,更能为法布雷加斯腾出不少工资的空间,这几乎是引进法布雷加斯所必需的前提了。而尚在巅峰的梅西(新赛季其实已经显出些许疲态)毫无疑问是最佳人选,毕竟阿根廷人年薪和身价都是最高,对于缓解巴塞罗那财政困难也最有效。

  何况,巴塞罗那并不会真的不舍得梅西,要知道仅仅是近15年中,巴塞罗那就曾卖掉过罗纳尔多、菲戈、里瓦尔多和小罗四名超级球星了。即使在这份名单上添上梅西,也不会成为巴塞罗那的末日,何况一旦有法布雷加斯补充进来,球迷也未必真的不能接受。何况现任主席罗塞尔明确表示,巴塞罗那需要缩减开支了。

  也正是这种情况,让莫拉蒂看到了梦想成真的可能。上周末在接受采访时国际米兰老板再一次暗示了蓝黑军团对梅西的追逐已经开始:“作为球迷,梦想梅西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作为主席这样就很困难了,但我们会看看的……”阿根廷的《奥莱报》说莫拉蒂已经跟梅西的父亲私下里会过面了,这当然不是老朋友的叙旧。一个美梦,已然开始酝酿。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