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短道队赴加拿大战世界杯 周洋领军队长王濛送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8日11:27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8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下午,由奥运冠军周洋领衔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将从北京飞往加拿大城市蒙特利尔,开启新赛季世界杯之旅。处于调整期的队长王濛无缘此次比赛,但她明确表示,“肯定为队友们送行!”

  蒙特利尔站是短道速滑2010-2011赛季首站比赛。据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介绍,本站比赛,中国队将派出6男6女共12位选手。其中女队为周洋、刘秋宏、张会、范可新、林孟、赵楠楠;男队为梁文豪、刘显伟、宋伟龙、俞勇俊、杨劲、龚秋文。

  “这是一支以老带新的队伍。当然,这个‘老’并非指年龄,而是入队时间比其他队员长一些,参加国际大赛的次数多一些,经验丰富一些。比如女队的周洋、张会,男队的梁文梁等。范可新、林孟、俞勇俊等都是今年大集训后留下来的年轻选手,之前他们甚至没有参加过世界成人组比赛。”

  王春露表示,世界杯首站推出如此多的新人,主要是着眼2014年冬奥会,为索契练兵。“奖牌方面,我们没有提出任何指标要求。”蒙特利尔站比赛将于10月22-24日进行,之后,中国队将从蒙特利尔前往加拿大的另外一个城市魁北克,参加在那里进行的第二站比赛。

  处于调整期的中国短道速滑队队长王濛无缘本赛季所有比赛,但她昨天透露,“明天我肯定去给队友们送行。”同时她还恳请媒体,“我们的队伍很年轻,大家一定要多鼓励,不管拿了第一还是第二,都要为她们加油啊!”(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