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抢先摊牌承认跟爵爷决裂 尽快离开曼联(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2:47
  鲁尼沦为看客
根据爵爷一贯作派,鲁尼是要走人了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随着曼联在英超赛场上的持续低迷,内部矛盾的火焰也开始迸发出来。最近几天,关于鲁尼将在一月份离队的消息,这位24岁的前锋已经拒绝跟曼联签署新的合约。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透露,鲁尼正式通知球队他想要尽快离开,在跟弗格森公开挑衅之后,小胖自知留下的机会不大,所以索性先开了口。

  这一个多月以来,鲁尼一直占据英国各大媒体体育版的重要位置,先是闹得沸沸扬扬的招妓丑闻,然后又“因伤”被弗格森冷藏,身心俱疲的鲁尼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世界杯结束之后,24岁的英格兰国脚就应该跟球队谈续约的问题,但是由于薪酬的关系,这份合约迟迟没有搞定。现在,陷入困境的鲁尼已经正式跟曼联摊牌,他不会再签署新的合同,并且希望球队可以在一月份转会的时候让他离开。

  鲁尼亲口承认跟弗格森的关系已经土崩瓦解,这一切和2003年爵爷和小贝决裂的情况极为相似,惟一有所不同的是,小胖比贝克汉姆更快提出了离开的要求。事实上,让小胖真正伤透心的不是对阵西布朗替补上场,而是这几天以来,弗格森跟他没有任何交谈,这种冷处理的做法让鲁尼不知所措。

  根据曼联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弗格森跟鲁尼的矛盾已经很难修补,执教红魔这些年,爵爷从不允许任何人挑战自己的权威,鲁尼当众点破自己没有伤病却被雪藏,这显然是触犯了弗格森的底线。知情人士表示,鲁尼很快将步小贝和C罗的后尘,因为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已经做好出售他的准备。

  不过曼联官方对此事做出的回应却跟鲁尼的说法截然相反,他们表示,绝不会在一月份出售这位当家前锋。到目前为止,弗格森还没有就这件事发表任何评论,但是在鲁尼之前,已经有太多球星因为跟爵爷不和被赶出曼联,而且红魔老板之前曾经暗示,现在的小胖已经不是非卖品了,这也为鲁尼的出走提供了更多理由。

  目前,鲁尼跟曼联还有18个月的合同,曼联不可能冒着白白失去他的风险,以红魔现在的经济状况来说,就算放小胖离开,也肯定会像C罗一样卖个好价钱。再加上穆里尼奥已经放话,将不惜一切代价让鲁尼和C罗在皇马重新会合,照这种情况来看,如果情况真的无法挽回,曼联可能会借小胖再发一笔财,不至于人财两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