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妖童壮举C罗也难企及 他是天生大场面杀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9日01:13
豌豆虽小 威力很大

  专题撰文 凌靖

  首次代表瓜达拉哈拉出场就打进一球,首次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出场就奉献助攻,首次代表曼联出场就攻破切尔西的大门,首次亮相欧冠就绝杀瓦伦西亚,“豌豆”埃尔南德斯的第一次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虽然上周六曼联主场被西布朗逼平,但老特拉福德的7万多名观众见证了埃尔南德斯的英超首球,这位绰号“豌豆”的年轻前锋加盟红魔的时日虽短,却以惊人的速度征服着球迷和对手。豌豆虽小,但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位天生的杀手在老特拉福德将有着无限的前途。

  让C罗弗如的开始

  “埃尔南德斯的进球让我想起了索尔斯克亚。”如此高的评价来自埃尔南德斯的队友吉格斯,和曼联常青树持同一观点的人可不在少数。自从加盟老特拉福德以来,埃尔南德斯就被视为昔日红魔“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的接班人。

  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埃尔南德斯如期来到曼联报到,并跟随新东家出征北美拉练,结果交出了连续4场进球的惊人成绩单。

  与美国大联盟全明星队的比赛,是埃尔南德斯首次披上红魔战袍出战,结果替补登场的他利用一次反越位成功的单刀机会锁定胜局。之后在代表老东家瓜达拉哈拉出战新东家的比赛中,他上半场就攻破了库兹扎克把守的球门。到了7∶1横扫爱尔兰联赛全明星队一役,墨西哥人又是在替补登场的情况下取得进球并创造了一个点球。回到英伦赛场,埃尔南德斯又在与切尔西的社区盾杯的比赛中,用脸部将球撞入了对手大门。4场比赛4个进球,埃尔南德斯不过是在18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完成的,更难得的是,埃尔南德斯在这4场比赛中,最长需要31分钟即能攻破对手大门,最短仅需97秒钟,如此高的效率让过去10年的任何一位曼联新人都不能与其比肩,其中包括C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