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妖童壮举C罗也难企及 他是天生大场面杀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9日01:13

  两年前差点退役

  2006年9月10日,瓜达拉哈拉4∶0大胜死敌内卡萨的比赛,是埃尔南德斯职业生涯的联赛处子秀,第82分钟才替补出场的他仅用了5分钟就打进了球队最后一个进球。

  如此美好的开始并不意味着埃尔南德斯的足球生涯会一帆风顺,自那以后的一年半时间里,埃尔南德斯竟然只得到了9次上场比赛的机会,进球数一直停留在“1”这个数字上,这让当时还不到20岁的埃尔南德斯非常失望。

  “我当时考虑过退役,因为我觉得我卡在那里了。”埃尔南德斯透露自己一度想过放弃踢球,因为没能上场比赛让他找不到踢球的快乐。“每一周我都不在比赛名单中,我没有受伤,我在训练中的表现也非常好,但我却无法在教练那里得到一点回报,在首场比赛之后我充满信心,但每周的虚耗让我身心俱疲,我非常痛苦,我甚至没有足够的信心去和教练谈。”

  感谢埃尔南德斯的父亲,如果不是他的及时劝导,墨西哥和曼联将会失去一名优秀的前锋。“我记得我当时还梦想过世界杯,但如果我连俱乐部比赛都无法上场,我又怎能为我的国家上场呢,我当时肯定自己会被国家队教练忘记,我永远都不可能实现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梦想,那时,我真的非常感谢父亲给了我有用的建议,他告诉我要耐心,耐心等待我的机会。感谢上帝,我就那样做了,我当时只是不想再踢球了,我的父母花了很大力气劝我不要离开足球。”埃尔南德斯说。

  重新燃起自己足球之火的埃尔南德斯如今已是如日中天,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荒废学业,除了曼联球员和墨西哥国脚的标签,他还是一名大学生,他主修的是商业。

  “这(提前签约)确实让我们省下了不少钱,如果现在签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恐怕得两千万英镑以上了。”

  ——只花了700万英镑就得到一名优秀射手,弗格森当然有理由暗自窃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