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山西跤王争霸赛申报文化品牌 成为唯一体育赛事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10月19日02:21
  本报讯 一项体育赛事,却要申报文化品牌?截至目前,第二届“山西十大文化品牌(节庆会展类)”20强已经入围,而山西跤王争霸赛是惟一的体育赛事。

  第二届“山西十大文化品牌”的评选由山西省文化厅主办,3月份启动,12月底公布。目前,山西跤王争霸赛已经成功通过组织审核、专家评审两个阶段,最后一个环节将是大众票选。

  山西跤王争霸赛以我省历史悠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挠羊跤”为载体,组织的群众性摔跤赛事,普及了摔跤文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成为我省社会体育事业的品牌项目。目前,该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成为我省历史上覆盖地区最广、参赛人数最多、赛期跨度最长、电视转播时间最长的群众性体育比赛。

  (李清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