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霄鹏盼祁宏早日回来 不知好友下落训练受影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9日03:3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上海与祁宏所带队的男足少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但祁宏并未露面,李霄鹏坦言无法给出祁宏回归时间:“现在没有人和我说祁宏的事情,也没有说他回不回来,但是训练缺少了他,影响比较大,我希望他能早点回来。”

  昨天下午的绿洲训练基地来了不少记者,甚至还有外地记者赶来,大家都在等李霄鹏谈祁宏的问题。对此,李霄鹏说:“这么多人肯定不是来看我们,这么老远的过来,是为了那个事情来的吧!”看到大批的记者,女足队员也很知趣,比赛结束后很快全都撤离,留下主帅李霄鹏一人面对众多记者。

  “想不到关心女足的人还是很多的,过去一般我们没这待遇。”李霄鹏的话引来一阵善意的笑声,在谈到祁宏的事情时,他表示:“13号还见过他,一起吃的早饭,还聊了训练的具体内容,没觉得有什么不正常。我们每个人在队中都有明确的分工,他主抓进攻,主要是前锋线和前卫线。现在他不在,的确很麻烦。我们的训练受到一定的影响,全队现在都要我来抓,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人和我说过他去哪儿了。我要等等看,再找找领导,托人打听打听,他到底去哪儿了,我也希望他早点回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