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前申花老总失踪疑似被协查 知情人称14日被带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9日03:38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继申思、祁宏、江津、小李明被协查后,昨天上海方面爆出前申花老总楼世芳被曝光已失踪多日,疑似被警方带走协查。昨天,记者拨打楼世芳电话,显示已转至秘书台。

  楼世芳在2001年年底从上海文广集团调到申花俱乐部担任总经理,2005年,楼世芳离开申花,他目前担任复旦视觉艺术学院数码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一职。在今年3月份,有媒体就曾爆出楼世芳已被警方带走协查的消息,不过,随后楼世芳主动现身农心杯围棋赛并公开辟谣:“从来没公安找过我,我天天在上课。”

  这一次种种迹象显示,这位申花2003年夺得末代甲A冠军时的俱乐部总经理,被警方带走协查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昨天知情人士透露:“楼世芳是在14日被带走的,15日还能发短信,16日之后手机就彻底转到秘书台了,家里电话也没人接。”此前楼世芳一直在筹备本周四的一场围甲比赛,但两天前,相关人员已联系不上楼世芳。

  2003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主场不敌天津泰达,而上海申花客场惨败给深圳队夺冠,一度成为当年全国球迷热议的焦点。考虑到申思、祁宏等均可能因末代甲A争冠战而卷入其中,当年身为申花俱乐部总经理的楼世芳前往配合取证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