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恢复训练篮协肯定整风效果 张庆鹏伤无大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9日03:52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中国男篮进行了停训整顿后的第一次集体训练,篮协肯定球队在整顿过程中的积极态度。不过,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强调:“这次整顿是一个长期过程,男篮的思想作风将一直抓下去。”

  本次群殴事件影响很大,上至领队、主教练,下至9名队员,全部受到篮管中心的处罚,全队也因此在返京后立即进入到停训整顿状态。不过亚运会迫在眉睫,在作出处罚决定的同时,篮管中心分管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也表示:“队员们的训练一天也不能落下。”

  前几天,队员们一直进行体能和力量的练习。在比赛中被对手撞伤直接导致轻微脑震荡的张庆鹏恢复得不错,伤无大碍。苏伟则由于手腕骨裂依旧处于休养中。

  昨天是球队进入停训状态后的第5天,按照篮管中心之前的说法,当队员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错误时,就是恢复训练的时候。男篮终于恢复集体训练,胡加时介绍:“这几天的停训让大家对这次事件有了深刻认识,大家已全力投入到训练中,中国男篮将用行动来证明他们的决心。”他强调这件事情要警钟长鸣,男篮的思想作风会一直抓下去。

  不过,目前还不排除国际篮联追加处罚的可能。据了解,巴西篮协正在收集资料准备上诉到国际篮联,尤其针对邓华德。巴西男篮主教练阿尔伯特认为邓华德当时似乎有意挑起事端,“他面临巨大压力,球队即将出征亚运会。我们对中国方面没有抱怨,我甚至收到了中国篮协副主席的鲜花。但是,邓华德的举动会毁掉我们双方之间的友谊,甚至会毁掉一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