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不满被雪藏鲁尼拒绝续约 同城死敌曼城求贤若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9日04:24

  信息时报讯 上周六的英超联赛曼联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西布朗维奇顽强逼平痛失好局。联赛已赛8轮,遭遇史无前例的五场平局。积分方面不但落后于切尔西,还被同城死敌曼城压制。红魔新赛季的开局不甚理想。

  场内成绩不佳,场外球队内部也矛盾不断。日前,球队头号球星鲁尼在接受《太阳报》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他想离开效力6年之久的曼联,不想与红魔续约(合约还有18个月)。

  鲁尼的这份表态显然会引起轩然大波,这位英格兰和曼联主力前锋自从2004年加盟到老特拉福德,一直被老爵爷视为掌上明珠。但由于鲁尼招妓丑闻曝光后,弗格森一度将其雪藏,导致上赛季英超银靴射手深感郁闷。

  对此,鲁尼在上周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后公开质疑弗格森的做法,并且表示他自己毫无伤病。同时鲁尼也承认与老爵爷的关系已经破裂,因为他感觉自己没有得到太多的支持。

  因此,曼联开出的周薪15万英镑的续约合同,在鲁尼看来已经不值一提。鲁尼下定决心离开老特拉福特,同时也希望越早越好,可以获得更多比赛的机会。

  在《每日邮报》透露鲁尼正式通知球队想要尽快离开之后,皇马、曼城两大潜在买家纷纷作出反应。巴尔达诺表示伯纳乌已经没有英格兰前锋的位置。

  与皇马高层对鲁尼“不感冒”相反,红魔的同城死敌曼城可是求贤若渴。在昨日英国著名体育网站《足球部落》透露曼城大老板曼苏尔表示俱乐部将会在冬季转会市场里继续实行“巨星政策”,而曼联的当家射手鲁尼就是他们的首选目标之后,昨日《镜报》又放出消息称,为了能够得到英格兰前锋,曼城甚至愿意开出税后30万英镑的周薪。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