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界女排锦标赛烽火将燃 中国女排12人名单出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9日04:2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本月29日,世界女排锦标赛将于日本拉开战幕,中国女排的世锦赛12人名单也于近日曝光,王茜、卞雨倩和范琳琳三名年轻队员落选,老将周苏红则确定入选。中国女排将于本周六(23日)在天津与塞尔维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很可能成为周苏红回归国家队之后的首秀。

  经领队胡进确认,中国女排征战世锦赛的12人名单如下:主攻手王一梅、陈丽怡、李娟、杨婕,副攻手薛明、马蕴雯、徐云丽,二传魏秋月、沈静思,接应二传周苏红、张磊,自由人张娴。这已是目前中国女排可以派出的最强阵容,相比之前国家队在用人上的争议不断,本次世锦赛名单并未招来太多非议。据悉,落选的王茜、卞雨倩和范琳琳均已回到各自地方队。

  在这12人当中,仅有王一梅、李娟、徐云丽和周苏红四人参加过上届世锦赛,其余八人都是世锦赛的“新丁”,队伍的“年轻化”让中国队此次世锦赛征程充满了未知和挑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