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俞觉敏:世锦赛在即 周苏红状态良好可以做主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9日04:30

  从确定回归的一刻开始,周苏红就已经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尽管在女排亚洲杯期间已经与大部队会合,但由于此前已有长达半年时间未进行系统训练,周苏红没有亮相亚洲杯。经过半个多月的封闭训练,加之多年来积累的功底,周苏红目前已逐渐恢复良好的状态。主教练俞觉敏透露:“以目前的恢复速度,她(周苏红)完全可以在世锦赛上承担主力的重任。”

  本月23日,中国女排将在天津与塞尔维亚队举行一场热身赛,后者也是世锦赛参赛队伍之一,这将是中国女排出征日本之前的一次重要热身。假如周苏红真将在世锦赛上得到重用,这场热身赛她肯定会披挂上阵,这也将成为她回归国家队后的首秀。若能在此次世锦赛上担当主力,这将是她连续第三次以主力身份征战世锦赛。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