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江津父母:我儿子绝不赌球 他是足球染缸受害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9日09:46

  本版撰稿 实习记者 丁荣 “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十分震惊!”江津的父母至今都不愿相信自己的儿子会被协查,“当时是江洪先得知的消息,他怕我们担心所以一开始没有告诉我们,我也是昨天才从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我们当时真的不敢相信。在我们眼中他是一个稳健、内向、中规中矩的人。”

  在父亲江永林这位老门将心中,亲自在江津身上苦心栽培6年的岁月让他对江津充满了自豪。时光穿梭到1974年,当时的江洪和江津分别只有6岁和5岁,他们就已经在父亲的带领下进行了苦练。兄弟二人每天的早上5点半就要跟随父亲从当时家附近的淮海公园边晨跑到人民广场,并在人民大道上进行垫上练习。每个周日,父子三人就会到少体校去进行专业的训练。6年的时间里,无论寒暑易节,他们都风雨无阻、雷打不动,父子三人的足迹几乎遍布了人民大道和学校的训练场。

  回忆起这段经历,江爸爸的眼眶有些湿润:“当时我们从事体育事业,始终把‘三大球,打翻身仗’作为自己的目标,虽然自己没有能够成为国门,但是我们当时都立志要把自己的儿子练成国门!”最终,6年的时光没有白费,1980年12岁的江洪和11岁的江津双双被八一少年队招入,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从八一青年队、八一队、国奥队一直到跨入国家队的大门,1998年江洪和江津一同被选入了霍顿执教的国家队。

  “兄弟二人同时被选入国家队,这个可以说是空前绝后的。特别是江津能长时间担任国门,我是十分骄傲的。当时他们连玩的时间都没有,打下如此扎实的基础,我始终相信他不会触犯道德的底线。”江爸爸再次表达了自己对江津的信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