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野兽约翰逊遭火箭裁员 全能6分钟无奈身材劣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10月19日10:03
约翰逊防守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的季前赛虽然还没有结束,但他们已经提前确定了新赛季的15人名单。据《休斯敦纪事报》的消息,他们今天裁掉后卫安东尼奥-安德森、前锋麦克-哈里斯、前锋亚历山大-约翰逊、得分后卫杰瑞尔-麦克尼尔,这也意味着新赛季火箭队阵容已经确定。

  在火箭的6场季前赛比赛中,亚历山大-约翰逊只得到了一次上场机会,面对马刺的比赛中,约翰逊登场6分钟,罚球2罚2中,得到了4分1个篮板1次抢断和1次盖帽,数据上看挺全面,不过6分钟比赛约翰逊也得到了2次失误。

  如今已经27岁的约翰逊身高2.05米,虽然身体素质出色,但身高的差距让他难以在火箭立足,毕竟火箭内线已经拥有像海耶斯,斯科拉等球员。在加盟火箭的时候,约翰逊表示希望成为火箭的一名野兽派球员,只要有一分钟上场时间就会好好表现,他做到了自己的承诺,也得到过火箭助教的赞赏。

  约翰逊职业生涯曾在灰熊队和热火队短暂地呆过一段时间,后来又到NBA发展联盟效力过两支球队。以下是约翰逊的季前赛数据:

首发 球员 出场时间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亚历山大-约翰逊 6 1-1 0-0 2-2 0 1 0 2 1 1 0 4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