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曝南勇亲自劝国脚打假球 足协操纵末代甲A冠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19日10:15

  楚天 对于申思和祁宏等人被带走的原因,目前圈内最多的说法是一场“诡异”的比赛。那就是2003年末代甲A最后一轮,天津泰达客场2:1战胜上海国际的这场比赛。相关人士透露当时天津付出的代价绝对不低于千万,而且足协的头才是真正的操控者。

  据知情人士透露,2003年,末代甲A时,最后一轮上海申花和上海国际之间相差1分,两队都有夺冠的希望。但比赛的结果却出人意料,上海的两支球队双双落败,据了解当时只有赢球才能保级的天津泰达主动联系上海国际方面,要求买下最后一轮比赛,但因当时上海国际仍有夺冠希望,被国际俱乐部方面拒绝。后来,时任泰达俱乐部总经理的张义峰通过天津某国脚联系到申思,并花大价钱买通了几名关键球员后赢下比赛,成功完成保级。

  值得注意的是,申思等人之所以出事,不仅与泰达前老总张义峰有关,足协领导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场比赛是南勇、杨一民操纵比赛的典型,他们操纵了冠军和最后的降级,自然也拿了不少好处。更让人震惊的是,该知情人士还透露,南勇甚至亲自做了国际队内曾跟随他征战2002年世界杯部分国脚的工作。 (牵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