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扫赌形势震动前主帅 米卢:祁宏申思都是乖孩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19日10:21

  得知申思和祁宏被警方协查的消息后,曾带领中国队冲进世界杯的外籍教练米卢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在博客中说,被怀疑为假球的中国队VS阿曼队一战没有任何问题,而且他相信申思和祁宏是正直可信的球员。

  米卢在博客中说:来自中国的消息令我震惊,我的队员申思和祁宏竟然正在被警方调查,原因是参与赌球。听到这个消息我不知道说什么,说实话我并不太相信,他们都是我队中最正直和听话的球员。“还有中国媒体说2010年10月7日沈阳五里河,中国1比0战胜阿曼的比赛是一场假球,完全被赌球集团所操纵,听到这种消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是当时中国国家队的教练,这场比赛是我执教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因为它完成了几代中国队奋斗46年的梦想。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一个非常漂亮的体育场,尽管今天已经不复存在,但始终还停留在我的记忆中。他会成为球迷心中唾骂的对象吗?我不相信。”

  “这场比赛赛前赛后的细节我记得很清楚,当时中国队形势一片大好,只要战平对手就能出线。赛前准备会上,我要求队员们赢下比赛,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出线。当时沈阳在下雨,气温并不高,虽然阿曼队刚刚换了主教练,但阿曼队实力并不差,而且来了所有的主力。记得我们在客场的时候差点输给了他们,幸亏江津首先扑出了对方一个点球。”

  米卢不相信申思和祁宏会陷入赌球的漩涡。“我知道中国足球现在大环境不好,两届中国足协主席和领队之类的人物都被关在了监狱里,但我不希望这是留给球迷唯一的记忆。在反思的同时,也应该回顾中国足球一些精彩和落泪的片段。比如2001年十强赛中国队自始至终都非常完美,还有2000年黎巴嫩亚洲杯上祁宏的精彩表现,两年前,我还去上海的足球学校看望了他的小队员,祁宏愿意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做些事,这些非常好。祁宏是国家队里的乖孩子,而申思在十强赛上基本是替补,说他们在2001年十强赛上作了一些不好的事,我不相信。我在等待着官方渠道的正式消息。”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