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两度错失绝杀 季前赛奇才2分不敌尼克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2:52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奇才和尼克斯一战的终场前5秒之内,阿联曾经两次手握绝杀的机会,可惜阿联式的跳投却关键时刻连续哑火,最终让奇才90比92惜败在尼克斯脚下。在替补和主力之间徘徊的阿联也在自己忽冷忽热的手感中起伏挣扎。

  易建联在连续两场首发后,被重新放到了替补位置。他在25分钟的时间里,15投5中,砍下12分4板。从比赛进程看,阿联在球场上显得信心不足,进攻方式单一,只会无休止地使用跳投。最后时刻他甚至两次错失绝杀机会,辜负了桑德斯的期望。

  米基昨天得以重回首发,显得格外卖力,出场后便有出色发挥,这直接导致阿联首节只获得了4分36秒的出场时间。换下布拉奇后,阿联刚上场就出手了一个3分,但没能命中,好在他随后接沃尔的妙传跳投命中。2分10秒他的跳投再次命中,但面对身高体壮的尼克斯内线,阿联似乎对攻击禁区的信心不过,很少尝试在低位强打,而总是习惯寻找跳投机会,这样使得他随后的命中率直线下降。整个上半场,阿联打了8分钟,6投2中得到4分,篮板数据为“0”。

  和阿联的表现截然相反,作为阿联在内线的竞争对手,米基和布拉奇昨天则双双爆发,帮助奇才牢牢占据比赛主动。第3节刚过半,布拉奇已经抢下了7个篮板,米基则贡献了10分6板6次盖帽。

  第三节再次出场之后,阿联的心态出现了波动,先是跳投不中,接着被吹进攻犯规,内心的焦急由此可见一斑。直到4分21秒,他才抢下比赛的第一个篮板,但随后的跳投再次偏出。 1分45秒,阿联终于博得小斯犯规,两罚全中,算是为自己找回了一丝颜面。

  尽管阿联表现起伏很大,但主帅桑德斯还是对他保持了耐心,可是阿联在末节仍然很固执的坚持用 “跳投”来完成进攻。 4分25秒他的跳投终于命中,2分52秒时抢下进攻篮板暴扣得手,阿联总算在对方禁区里肆虐了一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