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宝贝前三甲荣耀诞生 三佳丽近日将赴三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9日13: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2010沙滩排球宝贝选拔活动已于10月18日落下帷幕,各奖项最终尘埃落定:

  来自北京的选手薛萌以1397票拔得头筹,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江西姑娘周子微以1223票屈居亚军;在此前入围赛中获得最高人气的东北女孩莫桑妃以1163票获得第三名。

  此外,经过众多评委的最终评判,结合票选结果,四个单项奖的获奖选手也同时产生:最佳才艺奖由此前获得1138票的陆奕彤获得;最佳身材奖花落得票数854的张妮娜;来自吉林的选手于佳卉以843票获得最佳亲和力奖;小懿以737票获得最佳上镜奖。

  此次晋级12强的剩余五位选手,也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东北姑娘杨菲菲获得646票;同样来自东北的郑昕阳631票;言言获得545票;小越和贝贝也分别取得了419票和331票的成绩。

  获得前三名的薛萌、周子微、莫桑妃三位选手将于下周启程,飞赴美丽的三亚,代表此次搜狐沙排宝贝为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站的比赛助阵。她们将在三亚和煦的阳光下拍摄写真,参加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并与中国队的队员们进行互动;四名获得单项奖的选手每人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搜狐大礼包;剩余五位选手也将获得价值800的大礼包。

  2010世界沙排巡回赛中国站的比赛将于10月26日至10月31日在海南三亚举行。届时,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彩的比赛,以及三位沙排宝贝在三亚的惊艳亮相! (搜狐体育 杨小榆)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