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潜水艇2-2升班马无缘超皇马 特雷泽盖等3人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9日05:26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2010年10月18日晚21:00(北京时间2010年10月19日凌晨3:00),2010-11赛季西甲联赛进行了第7轮的最后一场争夺,比利亚雷亚尔作客何塞.佩雷斯球场2比2战平赫尔古斯,错失了登顶的绝好时机。皇马旧将德伦特不仅完成了两次助攻,还直接导致两名潜艇球员吃到红牌被罚出场。

  如果能客场战胜曾击败了巴萨的赫尔古斯,比利亚雷亚尔将在积分榜上反超皇马,但是升班马的皇马旧将德伦特却捍卫了皇马联赛领头羊的位置。

  比赛开始后,赫尔古斯利用主场之利率先发难,第25分钟,巴尔德斯禁区内接到德伦特的传球射门得分,1比0。失球后的比利亚雷亚尔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第28分钟,安赫尔传球,卡普德维拉六码线处抢点中的,1比1。第39分钟,德伦特突入禁区后妙传,特雷泽盖包抄得手,2比1。主队占优的局面在第43分钟发生了改变,特雷泽盖被直接红牌罚下。第62分钟,卡索拉禁区前沿盘带后直塞,球在碰到对方后卫后折射到右路插上的巴雷罗脚下,后者冷静推射得分,2比2。第80分钟,博尔哈·巴雷罗蹬踏德伦特吃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仅仅1分钟后,穆萨乔肘击德伦特染红。

  最后的10分钟双方都没能够进球,比利亚雷亚尔最终客场2比2战平赫尔古斯,积16分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超过了巴萨和瓦伦西亚,继续排名西甲积分榜的次席,落后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1分。

  双方出场球员名单:

  赫尔古斯(4231):1号卡拉塔尤德/21号科尔特斯、23号帕马罗、5号帕兹、16号佩尼亚/18号福里泽、24号蒂亚戈·戈麦斯(11号森多亚82')/10号托特(7号鲁菲特46')、20号巴尔德斯、12号德伦特/17号特雷泽盖

  比利亚雷亚尔(442):13号迭戈·洛佩斯/11号卡普德维拉、2号冈萨洛·罗德里格斯、4号穆萨乔、18号安赫尔/6号布鲁诺、19号塞纳(10号卡尼42'(23号蒙特罗82'))、20号博尔哈·巴雷罗/22号罗西(15号卡塔拉90')、7号尼尔马 (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