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曝世界杯十强赛出线战国脚赌球 有人赚了几百万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0月19日15:56

  随着申思、祁宏、江津等人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反赌风暴开始深入到昔日国脚这一层面。日前媒体曝料2001年十强赛中国队出线之战——中国1:0阿曼,有国脚涉嫌赌球。而据知情人透露,参加2002世界杯的23名球员中有6人有嫌疑,目前到沈阳协助调查的就有两人。

  现在看来,6名嫌疑人中的两名世界杯功臣应该就是祁宏和江津。“这场比赛是默契球,大家商量好了‘只能一球小胜’。以当时国足的水平大比分战胜阿曼问题不大,更何况又是主场作战,但最终只是以1:0取胜。 ”圈内人士曾这样分析。也有种说法是,这场比赛被赌博集团操纵,许多国脚参与赌球,有国脚赢钱数百万……

  昨天,前国家队主教练米卢在其博客中发表博文,在《出线战没任何问题 请记住中国足球的曾经精彩》一文中,米卢说:“以前我的队员申思和祁宏竟然正在被警方调查,原因是在联赛中赌球。说实话我并不太相信,他们都是我队中最正直和听话的球员。还有中国媒体说2010年10月7日沈阳五里河,中国1:0战胜阿曼的比赛是一场假球,完全被赌球集团所操纵,听到这种消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想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还是应该等待正确的官方消息。”(文琴)

  附2002世界杯中国队23人名单

  门将:22号江津、23号区楚良、1号安琦

  后卫:5号范志毅、2张恩华、21号徐云龙、14号李玮峰、4号吴承瑛、17号杜威、7号孙继海、3号杨璞

  前卫:9号马明宇、8号李铁、19号祁宏、11号于根伟、6号邵佳一、18号李霄鹏、16号曲波、13号高尧、15号肇俊哲

  前锋:10号郝海东、12号宿茂臻、20号杨晨

  足坛反赌横扫上海滩

  楼世芳失踪了 矛头指向范大将军

  在足坛反赌打黑中沉寂多时的上海滩,已真真切切地处于漩涡的最中央。昨日,作为上海足球的教父级人物、前申花老总楼世芳被爆失踪。同时,沪上四名协查球员全部得到证实,除了之前已经证实的申思和祁宏,江津和小李明也同时“失踪”。此外,更有人将矛头直指范大将军,“范志毅应该是一个很有嫌疑的前国脚。”足球记者冉雄飞如是说。

  两天前,相关人员发现楼世芳的手机突然处于来电提醒状态。而之后,楼世芳的一些亲友给他打电话,发短信,均杳无音讯。

  一位足坛人士分析称,楼世芳一直都是上海足坛风云人物,掌握了大量内情,也有可能只是接受警方的相关问询。此外,天津泰达原老总张义峰被爆刑拘后,另一名泰达老总也传出接受专案组的调查。

  现在,人们最为关心的是:在祁宏,申思和江津之后,还会有那些重量级的前国脚会牵涉其中?对此,足球记者将矛头指向了上海滩球员中的一哥——范志毅。据冉雄飞昨分析,范志毅最大的嫌疑在韩日世界杯。

  据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