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易建联神勇砍12分4篮板 鲁尼拒绝续约或去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9日18:00

    搜狐体育讯 ◆NBA季前赛奇才湖人落败 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前赛,奇才90:92不敌尼克斯。易建联表现神勇砍12分4篮板,但终场前1秒左翼三分不中,错失绝杀。此外,爵士队末节反扑以94:99击败湖人队取得季前赛六连胜,加索尔砍得28分,科比单节夺19分。

  ◆英超 曼城3:2胜紧随蓝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联赛第8轮,曼城客场3:2力克布莱克浦,特维斯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戴维·席尔瓦锁定胜局,曼城取得4连胜,超曼联3分,以2分之差紧逼领头羊切尔西。

  ◆鲁尼拒绝续约曼联 据英媒体报道,鲁尼日前已通知曼联,他要离开,而且越快越好。该报称,鲁尼将不会与俱乐部完成续约。并希望曼联在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允许他离开。据悉,皇马计划用22岁的本泽马加现金(约2000万镑),来引进鲁尼。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