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老球杆让潘晓婷重拾手感 九球天后夺上运会三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9日18:28

  (记者 李磊)正在广州备战亚运会的“九球天后”潘晓婷,这几天心情格外不错,在集训练球的间歇也不忘跟队友讲个笑话,不时引得满堂笑声。就在前日刚刚结束的上海市运动会上,潘晓婷终于找回了手感,状态颇佳的她最终接连攻城拔寨,一举夺得三冠王。

  上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暨2010中国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唐镇杯”台球比赛,前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体育中心举行。在率先开始的三天多的美式台球赛程中,潘晓婷手感奇佳,一连拿下女子9球、女子8球及混合团体赛三项冠军,包揽了她所参加本次比赛全部项目的金牌。是役,也让九球天后在亚运会前迅速找回了信心和状态。

  三个项目中最先开始的是9球比赛,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潘晓婷就打得极为顺手。十分戏剧性的是本次九球半决赛的对手为前不久中国赛的冠军陈思明,正是后者在当时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以黑马姿态淘汰了开赛以来一路状态极佳的潘晓婷。不过,九球天后这次没有手软,十分干脆地拿下了这场比赛。

  在八球决赛中,潘晓婷再次遭遇陈思明,手感正热的九球天后依然以一场胜利将这位新兴世界冠军淘汰出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9球和8球项目,潘晓婷都以零败战绩问鼎冠军。随后的男女混合团体赛中,潘晓婷和搭档付剑波也发挥出色,帮助他们所代表的浦东唐镇队夺得冠军。

  一举夺得了三项冠军,终于找回手感和状态的潘晓婷士气大振。对于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潘晓婷在与记者电话连线时表示:“我现在已经在广州和队友们开始集训了,和大家一起非常开心。我会好好准备,力争和国家队的队友们一起打好每一场,展现出中国女子球手的良好状态。”(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