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双星男篮同加拿大明星队热身 新内援越来越适应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19日20:25

  在引入了新内援后,青岛双星男篮一直在进行着紧张地磨合。今天晚上,双星男篮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与来访的加拿大明星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这是青岛双星队新赛季第一次以一个较完整的国内球员阵容亮相家乡,同时这场比赛也是对双星队近期训练磨合的一次检验。

  新内援越来越适应

  在积极联系外援的同时,双星队的另一个重要任务就要让几名新加盟的内援尽快与球队融合。上周双星队特意到高密与山东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比赛效果满意,但主教练王伟力还是通过这场比赛感觉到刘相韬、吕岩和李根三名新队员与球队之间还欠缺了不少的默契,他们的打法和双星队还是有些不合拍。

  经过几天颇有针对性的训练,三名内援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尽管与球队真正融合还是要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现在他们表现出的能力确实让教练们比较满意。”王伟力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而对于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来说,对这三名内援来双星队后表现出的职业化精神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尽管是新队员,但在球队里不论是训练还是平时的交流上,他们都表现出了很强的表现欲,都有在双星队能够有一个重起崛起的渴望。 ”

  热身赛会越打越多

  今晚,新双星将首次亮相岛城,地点选在了他们上两个赛季的主场青岛大学体育馆,这场比赛除了热身赛性质外,也是一场以针对大学生球迷为主的比赛,以答谢过去几个赛季青岛大学以及很多大学生球迷对双星队的支持。

  对手加拿大“明星”队这个名字尽管听上去有点“水”,但实际上这支球队绝对是一支很有水平的球队,“队内好几名球员在加拿大国内都很有名气,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拿到CBA中具有前几名的水准。 ”生锡顺介绍说。双星俱乐部也是费了很多力气才邀请到这支球队来热身。 “现在想找高水平球队来热身很不容易,但这一段时间我们肯定会争取多打比赛,多打比赛,肯定会对内外援的尽快融入起到作用。 ”王伟力介绍说。

  双星队在这场比赛后,仍会联系球队进行热身,他们在11月初还会再次赴韩国与韩国K联赛的几支球队进行热身。之后,他们还是参加中国篮协组织的CBA季前赛。 记者 王书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