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韦掌门”有新创意推出 中超联赛面临全面改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20日07:27
  日前,据某足球专业报报道,足协联赛部前主任马成全,最近正在赶制中超公司的改革方案。韦迪此前也曾经提及改革事项,其最终目标是实现联赛的“管办分离”。据分析,联赛目前名为“中超”,但这个名字可能存在不了多长时间了。

  一旦更换名字,中超公司可能也将更名为新的联赛公司,以后,中国足协将主管国字号球队,联赛将由公司负责。据了解,新公司的组建以及海选的经理人将在年底正式亮相。其中新任经理人的最显著特点是非足球界人士。

  改来改去,似乎改成了传统。回望一下,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发展没有多少年头,名字却改了好几次:年维泗时代叫甲级联赛;王俊生改成甲A联赛;阎世铎改成中超联赛;谢亚龙没有改名,但创建了中超公司;韦迪上任后,联赛再次面临改名。综合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