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中国男子鞍马无一人进入决赛 十连冠纪录将作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20日08:37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果)北京时间昨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男子预赛在荷兰鹿特丹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结束所有预赛项目后,以总分362.482力压日本暂时排在预赛首位,向着世锦赛四连冠的宝座迈进了一步。不过遗憾的是,中国队在鞍马项目上却遭遇滑铁卢,没有一名选手进入决赛,这也意味着中国鞍马在世界三大赛“十连冠”的纪录画上了句号。

  鞍马预赛中,中国队吕博和滕海滨都出现较大失误,其余三人的表现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吕博在完成一次交叉动作时却意外地掉下器械,这让他最后只得到14.00分。而最可惜的是第四个上场的滕海滨,作为04年雅典奥运会鞍马冠军,本届世锦赛强势回归的他本有很大希望在决赛中冲击奖牌。但遗憾的是,腾海滨在上场之后动作有些紧,一直放不开,也险些掉下器械,虽然他努力控制住了身体,但此后的分腿失误,还是令他仅得到14.783分。最终中国队没有一人晋级鞍马决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