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魔术师新目标是活塞 约翰逊:收购股份不当老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0日09:27

  “魔术师”卖掉手中的湖人股份,只是为了在NBA球队股东中谋求一个更显眼的位置,这不是什么秘密,而他最有可能的目标是活塞,这也不是秘密。约翰逊生长在密歇根州的兰辛,离底特律只有90英里,活塞可以说是他的家乡球队。早在今年夏天,约翰逊也表达了对于进入活塞管理层的兴趣。

  活塞前任老板比尔·戴维森去世后,他的家人就一直想卖掉球队,也有一些买家表示了兴趣。不过戴维森家族为活塞开出的价格高达4.79亿美元,这种明显偏高的开价对任何潜在的买主都是一种挑战。以约翰逊目前的财产,也不可能独力收购活塞,此外他的家在洛杉矶,如果成为活塞老板,他有很大一部分时间要住在底特律。

  基于上述原因,约翰逊不准备成为活塞的大老板,他的角色只是一个收购集团的成员。约翰逊透露,已经有人给他打电话,问他是否有加入收购集团的兴趣。这个人很有可能是近期积极收购活塞的底特律商人迈克·伊利奇,他是当地棒球队虎队和冰球队红翼的老板,非常希望在自己的体育帝国中再增加一支NBA球队。

  戴维森的遗孀凯伦曾表示,她将在常规赛开始前完成活塞的出售。伊利奇开出的条件中包括为活塞在底特律市区新建一座球馆,他也因此被视为最有希望买下这支球队的人。在此之前,约翰逊曾加入过收购勇士的行列,不过他所在的投资集团败给了乔·拉科布和彼得·格鲁伯,他们开出4.5亿美元的收购价,创下了NBA球队收购的新纪录。

  “就算我收购另一支球队的股权,也不会担任球队老板。”约翰逊说,“有人很想做NBA球队的老板,但我不感兴趣。如果伊利奇或是别的什么人问我愿不愿意偶尔帮帮乔·杜马斯,那我不会拒绝。就像在湖人一样,我只想拥有部分股权,这使我可以参与球队的运作,对最终的决定产生影响,对我来说这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