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保姆失信让女排国手周苏红不爽 发微博称难淡定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0月20日11:07

  大约在一个月前,与周苏红分隔两地的汤淼突然在微博上发言“有没有好的保姆照顾我。”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句,但却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众多回复。目前,汤淼再度更新微博抱怨保姆不负责任,而正在国家队备战的周苏红随后也更新了博客,脾气一向不错的她,在博客中用十分激烈语气抱怨了保姆的不是。

  18日7点20分左右,周苏红在她的博客中写道 “还行不行!好的保姆都到哪去了?中国这么大就找不出个好的!极度愤怒!为什么永远都是言而无信。提高点素质行吗?”从字面上不难看出,周苏红也收到了保姆辞职的消息。在发了第一条微博后3分钟,周苏红再次发言 “无法淡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